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

全院同学: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组织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成长成才服务的作用,我院拟于2020年春季学期召开学院团代会及学生代表大会,团代会将换届选举新一届共青团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学生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换届工作根据《中华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四川大学学生会章程》《四川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增强四川大学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更好地服务、吸引、凝聚同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位设置

本次换届拟选举职位设置如下:

团委:

团委副书记3

组织部:部长1名 副部长3

宣传部:部长1名 副部长2

“源泉”青年志愿者队:部长1名 副部长3

学生学术科技协会:部长1名 副部长3(其1人兼任学生社团助理)

学生会:

主席团:主席1名 副主席2

秘书处:部长1名 副部长1

能力提升部:部长1名 副部长2

权益部:部长1名 副部长1

体育部:部长1名 副部长1

文艺部:部长1名 副部长2

二、参选条件

1.具有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本科生,专业不限;

2.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具备良好的理论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共党员优先;

3.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信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四川大学学生会章程》,无违纪违规记录;

4.学习态度端正,专业成绩优良,无必修课重修记录,综合测评优秀,原则上综合排名在专业前50%

5.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具有责任心、奉献精神、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能力,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和同学成长需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选拔流程

报名 → 学院审核 → 笔试 → 面试 → 发布候选人公示 → 学院团代会选举团委委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 选举结果通告

1.报名:符合条件的同学须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笔试:笔试分客观题、主观题。

3.面试:公示无异议的同学参加面试,邀请学院相关领导工作小组,对道德品行、专业学习、工作设想、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评议。部长团由新一届团副、学生会主席团(或候选人)进行面试选拔。

4.发布候选人公示:依据专家面试工作小组的评定结果,确定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全院公示并受理举报。

5.学院团代会/学生代表大会选举:通过选举产生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6.选举结果通告:本环节不再受理举报。

四、报名及笔试

1.电子档报名表20206624:00前发送至材料学院主席团邮箱:clxytwxsh2019@163.com(报名邮箱已设置自动回复,请注意核对)。

2. 笔试:拟于报名截止后一周内进行闭卷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线上或线下)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 所有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有效,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如经查实,立即取消候选人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

2. 如有疑问请咨询:

院团委 余鹏飞 13438481323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报名表

个人信息

姓名

 

性别

 

照片

出生年月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专业

 

部门

(或班级)

 

平均绩点

 

是否有挂科记录(若有,注明科目)

 

联系方式

电话

 

QQ

 

留任意向

(精确职位)

第一志愿

 

是否服从调剂

 

第二志愿

 

1、在过去的大学生活中,关于是否有关学生工作方面的任职,如有请详述工作经历(注:①现任职位请重点标注   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职务、具体职责、相关工作、工作成果)

2、关于所要申请的岗位,谈一谈自己的优势劣势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简单的工作规划(新思路、新方法可重点说明)

3、印象中你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什么,请简要阐述。

注意事项:

1、 1、报名表填写后请于【66日】之前提交至主席团公邮:clxytwxsh2019@163.com

2、 2、邮件、文件命名格式统一为: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姓名-现部门(班级)

3、团委、学生会招募面向全体材料学院在读本科学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