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第二课堂联合团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团委开展第二课堂联合团日活动

为提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修养,1025日由我院团委组织的2020级新生联合团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301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团员精神文化素养陶冶爱国情操,激励广大青年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图为与会者齐唱《共青团团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鸿杰,学生会执行主席雷博睿、马子涵,以及组织部部长团李诚逸、王偲漪,宣传部部长胡栌丹。

本次团日题是团员青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各新生支部团员以各种各样的形式上台展示,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更加明确了作为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击鼓传花游戏

  主题展示之后,现场投票决出优胜选手。

图为获奖者合影

活动的最后,由张鸿杰副书记总结陈词并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图为张鸿杰主席与团员交流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魏旭宇

20201027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