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主持有我 为梦发声——2020年材料学院主持人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

主持有我 为梦发声

——2020年材料学院主持人大赛

 

为了挖掘具有主持特长主持潜力的同学为学院补充后备力量,我院于20201024日下午,在综合楼C206隆重举行主持人大赛,一展学子风采,并丰富大一学生的校园生活。本次大赛由我院文艺部主办,宣传部协办,19名同学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有我院团委副书记肖闳畅,文艺部部长富凯文,副部长吴佩熹李枋柄,主持人队队长何彪,副队长王义玮谭文暄以及上一届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史继淏孟童真。


经过三轮的激励的角逐和比拼,评委会商以后,最终确定一等奖两名:王子萱,向泽镕;二等奖两名:吴昕玥,张恒源;三等奖两名:陈倩雯,张舒郁。而后,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经过本次大赛的历练,每一位选手变得更加沉稳大气,自信昂扬,相信通过了主持人大赛的锻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能迎难而上突破自我!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王子睿

                                  20201027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