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内联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内联会圆满结束

 

202010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内联会于一教b407隆重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肖闳畅学生会执行主席马子涵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2020级全体学生会干事。本次内联会的活动流程分为:学生会代表致辞、部门干事介绍、部门节目展示、中场游戏以及压轴游戏。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内联会在主持人精彩开场和各部门干事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团委副书记肖闳畅的开场致词








部门干事介绍

 

 

部门才艺展示在开场话剧中拉开帷幕,节目异彩纷呈,大家热情高涨随后歌曲串烧、金曲重现又勾起大家的回忆,紧跟着的各类舞蹈表演——日系甜舞、韩式女团舞、中国舞,引来同学们阵阵叫好声,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汇报演出在话剧中完美落幕。



烧脑中场活动——爱你在心头难开


舞蹈串烧

最后压轴的“国王与天使”的游戏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名字并从小箱子中拿走了一张写有名字的纸条,为期一个月的“国王与天使”的游戏开始,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内联会圆满结束。
        
此次内联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风采和活力,也更好的践行了我校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理念,使团学各部门的交流更加深入,更有利于以后各部门工作的协调。

内联会在促进成员的相互熟悉中,也更进一步帮助成员了解认识团委学生会。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这个大家庭会更加和谐而温暖。同时,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温度,也更具特色。内联会的落幕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种新的开始。相信材料工程与科学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已经做好踏上新的征途的准备,去迎接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明天。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