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异世相遇 维权成“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15维权活动之异世界来信”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异世相遇 维权成“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15维权活动之异世界来信”成功举办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掌握维权的方式方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15维权活动之异世界来信”于321日在青春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权益部主办,学院“源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DF6728936D01B71467578A2AA3B7854E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异世界来信中的故事为背景,就故事内容进行提问由参与同学进行回答。活动共提供三个故事。成功能领取小奖品,失败也能根据相应的小游戏环节进行复活,再次答题继续学习维权知识。

活动中,权益部与青志的干事们派发活动传单,积极邀请同学参与活动。

UHCJ5)AO]KT`Z}EKWM1F@UK

派发活动传单

游戏十分烧脑——看图猜词语、正话反说等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不少同学了解后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他们都表现出了不俗的维权意识,但也有同学落入了题目的陷阱而不能自拔。活动参与结束后,参与同学获得了不同的奖品。

F01724D9B25BA667E1DD1E6A0B88D30F

同学们在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

午间与晚间,本次活动迎来了人流量的高峰。一时间,答对问题的呐喊声,赢得奖品的欢呼声,学习知识的认同声,难以通关复活的唉叹声和不敢相信答案的惊呼声响彻整个摊位。本次3·15维权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