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326日开展了2020-2021学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余鹏飞、团委副书记肖闳畅、学生会执行主席雷博睿、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粟亨培、王漪参加评议工作。本科20192020级共计10位团支部支书到场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上,各位团支部书记就2020-2021年度班级基础团务开展、团员思想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突出了年度的工作成果并深刻反思了支部现存的问题,并明确了团支部建设未来的发展方向。

团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团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团支书述职结束后,评委结合团支书述职报告,从基础团务工作熟悉度以及完成情况、团员思想引领以及学风建设等多方面版块给出具体分值,经综合打分,给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综合评价意见。最终,被评为优秀的支部为:

2020级材料2

2019级材料1

2020级材料3

2020级材料1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