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安校区团支书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了使团支书进一步了解工作职能和近期工作安排,更好地开展基层团建工作,20213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安校区团支书研讨会在西园一舍活动室圆满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余鹏飞、团委副书记肖闳畅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和2019级、2020级全体团支书参会。

与会人员

会议伊始,组织部副部长向团支书们介绍了本学期团建工作具体安排,对五四推优、团员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肖闳畅向大家宣读了《四川大学团支部工作实施办法》,对重点条款进行讲解。

宣读《四川大学团支部工作实施办法》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余鹏飞老师与团支书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团支部在开展双述双评工作、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时面临的一些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也肯定了团支书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余老师指出,在今后的班团组织建设中,团支书发挥好团支部委员会的作用,深入思考各项团学活动举办的意义,充分调动团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强调团支书作为团学工作者,要坚定立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余鹏飞老师与团支书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1920级团支书明确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了学院团委对各支部的指导与联系,进一步促进团委工作保质保量的开展。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