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补招2021—2022学年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关于补招20212022学年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的通知

学院2019级、2020级同学:

为保障学风建设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在广大学生群体当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岗位空缺情况,经学院团委研究,拟适当调整部分岗位职数,并于近期开展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的补招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招岗位

学生学风引领工作小组组长兼能力提升部副部长(1名)

二、申报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职所需的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诚信守法,作风正派。

(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热爱团学工作,认真负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决策能力,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五)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原则上学年成绩应在专业排名前30%,综合表现优秀。

(六)正式注册的四川大学2019级、2020全日制本科生,能保证团学工作时间。

三、补招程序

1.个人申报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在校学生,申报学生会直属部门岗位的请填写《202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补招报名表》(见附件1),于2021924日(周五)18:00前发送电子版到邮箱clxytwxsh2021@163.com

2.资格审查

班委对申报学生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团委学生会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核对象。

3.组织考核

团委学生会对申报者进行考核。考核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4.任前公示

团委学生会讨论后确定学生干部人选,进行公示。

5.团委任命

四、相关要求

1.为确保学生组织科学管理水平,凡经任用者,须自觉增强全局意识,接受团委工作指导,严格按照材料科学与工程团委学生会整体工作布局开展工作。须本着务实的工作态度,在本组织职责范围内开展具有特色的学风建设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正式任职后,必须专心该岗位学生工作,必须专心该岗位工作,2021-2022学年不得兼任校、院其它团学组织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不得兼任学生社团会长。

联系电话:雷同学 18780492708


共青团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委员会

2021921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