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习研社举办江安农场开垦活动
发布人:高山峻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20211010日,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习社举办了江安农场开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学院21级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

在农场管理员的带领下,来自学院21级的本科生、研究生对江安农场进行了土壤翻新、驱虫除草等维护活动。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农场田地焕发出勃勃生机。整个劳动过程井然有序,洋溢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新生的青春朝气。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反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培养了自己勤劳刻苦、热爱自然、珍惜粮食等意识,真切地体验农耕文化和感受创造带来的成就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