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挥汗赛场,律动青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院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1010日中午,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学院运动会于江安校区二号体育场举行。材料学院大一、大二师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出席此次活动。运动会赛场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布置。

蓄势待发

在主持人何昊威和蔡情二位同学激情饱满的开场白后,材料学院2021级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入秋的风微冷,同学们心中却有着少年的热情。开幕式首先介绍的是出席此次运动会的嘉宾:材料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余鹏飞老师,2021级辅导员韩纪梅老师,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志诚,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余晓沛。随后裁判员代表司榕霞同学,运动员代表王鹤同学庄严宣誓。鹏羽冲天,葵心向日,运动员们蓄势待发,运动场上满是激情昂扬,奋发向上的青春气息。


奋力拼搏,挥散汗水

运动会正赛首先进行的是径赛。发令声,呐喊声,欢呼声在100米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进行的是男、女子各组4*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短跑、中长跑项目。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向前。晶莹的汗水在同学们的面颊滑落,少年的眉宇间满是坚毅。接下来进行的是立定跳远,跳绳和实心球三项田赛。在立定跳远和实心球赛场上,运动员们在三次尝试中一次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每每有战胜自己,超越自我的运动员,赛场上总不会缺少欢呼与喝彩。跳绳赛场上,运动员们迅速挥绳,专注起跳只为挑战自己的极限,展现更好的自我。各赛场上的裁判员们敬职敬责,确保大赛公平有序进行。



圆满落幕

各项比赛结束后,运动会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开始。余鹏飞老师为团体第一名材料一班颁发奖状,韩纪梅老师为团体第二名材料二班颁发奖状,余晓沛同学为团体第三名材料五班颁发奖状。随后在主席台颁发各个人单项奖品。此次材料学院运动会旨在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为响应四川大学秋季运动会的号召,为材料学院培养体育人才。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