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在寝室,爱在人文---“素秋一‘寓’,暖‘室’冬阳”最佳寝室评选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爱在寝室,爱在人文

---“素秋一‘寓’,暖‘室’冬阳”最佳寝室评选大赛

为了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创造和谐、健康的寝室环境,进一步推动校园内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绿色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调研服务部承办,学生会宣传部文艺部协办的“素秋一‘寓’,暖‘室’冬阳”寝室文化节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出席嘉宾

202110241600-1900,在综合楼C205举行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决赛评比。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学院教导员冯庆芬老师、21级辅导员韩纪梅老师、团委副书记宋志诚、21级学生会副主席余晓沛、崔光垚,宣传部部长陈奕廷,体育部部长宋萌,调研服务部部长方穆诚,调研服务部副部长单月亭、王宇、冷艾沙以及到场的其他参与同学

首先21级辅导员韩纪梅老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对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本次寝室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21级辅导员韩纪梅老师致辞

接下来,依次是每个寝室的综合展示。从寝室的文化内涵、设计理念、规划布置等方面都让观众们看到了同学们倾心设计自己的小家,充分体现了川大学子对自己寝室浓厚的爱意。此外,每个寝室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无论是从动人旋律还是活跃的舞蹈都可以看出21级新生们饱满的生活热情和生活情趣。室友们默契的配合,相视一笑,亲密和睦的场景让所有人沉浸其中,欢乐无比。


大寝室长在进行宿舍展示


同学们进行才艺表演

期间还进行了小游戏无声传词,既考验了各寝室之间的默契,又活跃了气氛,增强了活动的丰富性。

“无声传词”游戏

经过评委小组的打分,“远辰”荣获一等奖,“快活林”荣获二等奖,“米奇妙妙屋”荣获三等奖,“相亲相爱一家人”与“香兰雅室”荣获优秀奖,其余五个寝室荣获入围奖。

余晓沛副主席颁发三等奖

21级辅导员韩纪梅老师颁发二等奖

学院教导员冯庆芬老师颁发一等奖

344D5

获奖寝室成员合影

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