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阳光,情满锦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生命阳光,情满锦官


127日,四川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源泉”青年志愿者队来到成都市善工家园助残中心,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整理资料,和患者一起聊天、游戏,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刚到善工家园的志愿者们,按照老师们的指导和安排,先帮助工作人员进行大扫除,做一些诸如擦洗玻璃、拖扫地板的事情,营造良好的环境有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

志愿者们在打扫卫生

紧接着,志愿者们协助老师整理分类档案、打印照片,并且与老师们交谈,询问各个患者的情况,有助于志愿者同患者一起聊天、游戏、交流。活动结束后,患者同志愿者们亲切的告别。

志愿者们在善工助残中心的合影

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智力存在一些缺陷;也有一群人,愿意为这些智力残缺的患者付出很多。而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这样的人,参与到守护他们这项活动中来,为他们的生命增添光彩,让情谊溢满锦官。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