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4510时,主题教育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英烈碑广场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志诚以及团委学生会部长团成员。

团员们手持菊花来到英烈碑广场,胸带团徽,肃穆而立,向革命烈士默哀。


全体团员向革命烈士默哀

随后全体团员依次向英烈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崇高敬意。

全体团员依次向英烈碑敬献鲜花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志诚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走好属于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与信心。

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借助清明节这一契机,通过本次活动,团员们对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有了更深理解,也激发了内心的爱国主义情怀。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