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聚蓉城,料动青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与青春共歌,同少年共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材聚蓉城,料动青春”迎新晚会于11月26日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徐海鑫,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导员冯庆芬,学生科科长兼研究生辅导员王娇,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余鹏飞,22级辅导员余艳丽,23级辅导员王静等嘉宾参加本次晚会。

18时30分,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和热烈的掌声,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徐海鑫教授致开幕词,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介绍了材料学院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祝晚会顺利举行。

 

1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2徐书记致开幕词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晚会拉开帷幕。整个晚会包括合唱、舞蹈、吉他弹唱、集体朗诵、说唱、小品、歌剧等十四个节目,期间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张晓满副书记、冯庆芬教导员分别为优秀寝室和最佳运动员颁奖。从深情的合唱、炫酷的热舞到幽默小品、深情朗诵,同学们秀出的惊艳才华。

合唱《再见深海》深情细腻,动人心弦;由梁欣雨和柳济航带来的舞蹈《beat it》跨越次元,激情澎湃,振奋人心;融合在钢琴伴奏中的倾情演唱让观众沉浸在节目《回忆碎片》里,回放着脑海里挥之不去的记忆;舞蹈《Nothing on you》彻底点燃现场的气氛,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由彭思皓同学带来的歌曲《以父之名》动人心弦,展现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舞台表现力;吉他弹唱《三连音》弹出细腻的感情,令人陶醉。 


 

3观众举牌给表演者加油

燃爆的舞蹈battle《神的随波逐流》;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谁杀死了周末》也让同学们思考拖延症带来的影响;串烧歌曲《世界上另一个我》《关键词》带观众沉醉在歌词之中;歌剧《For the time in forever》彷佛进入了冰雪世界,造就一场冰雪奇缘;由孙翊洛带来的独唱《你是我的唯一》情感真挚,令人感动。

3 孙翊洛同学正在演唱歌曲《你是我的唯一

朗诵《祖国啊祖国》向祖国母亲表达最清澈最热烈的情感,献上最衷心的祝福;由团委学生会带来的歌舞《开心向前飞》,《我的未来式》展现出各部门的激情与活力,最后,合唱《中国少年说》以坚定激昂的歌声表达了材料学子报效祖国的心声。

                  

4主席团部长团合唱《中国少年说》

 

至此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迎新晚会为2023级新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学子们良好的青春风貌,更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展开了可期的画卷。

青春不负少年时,愿材院学子承载希望,扬帆起航,逐梦青春!

84746

5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