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分会 > 正文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素质拓展活动暨“党风廉政月”学习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8日晚七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第一理科楼209室,材料学院研究生分会举行2019年素质拓展暨“党风廉政月”学习交流活动。

七点整,数十名学院研究生陆续进入209室有序坐下,组织部部长袁婷婷宣读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通过观看相关影片《巡视利剑》响应“党风廉政月”,学习反腐倡廉的精神。

同学认真观看影片

七点二十,开始播放影片,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在惩治腐败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反映了巡视制度在全面从严治党道路上起到的关键作用,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凸显了巡视的力量。在场同学无不肃然起敬,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八点二十,影片结束,组织部部长袁婷婷向在座同学提出了关于反腐倡廉的竞答问题,同学踊跃举手回答,最后,研分会分管主席刘恩佐和苏思宇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同学留影合照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