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德阳烯碳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hanjimei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2017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德阳烯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全球领先的石墨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者及石墨烯材料供应商,四川省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及四川省石墨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全球领先的石墨烯粉体制备技术水平,年产30吨高导电型石墨烯粉体已经实现量产。在石墨烯材料下游应用方面,公司立足于自主研发,同时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物院、沈阳橡胶研究院等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展开合作,在石墨烯导电导热复合材料、石墨烯防腐涂料、石墨烯橡胶复合材料、石墨烯发热膜、石墨烯导电油墨、石墨烯皮革制品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共申请专利30余项,获授权专利7项。

公式秉承“爱国、诚信、责任、感恩”的企业文化,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品质一流的石墨烯产品,努力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石墨烯制造和技术服务型企业。

【招聘计划】

根据我公司2017年“年度人才需求计划“现面向国内重点高校2017应届优秀毕业生推行招募计划,以培养新型人才,储备管理人员为发展方向!我们以优良的研发条件与环境、独特的内部激励机制和优秀的研发团队吸引来自国内985、211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招聘职位】

化学/材料/高分子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德阳

【招聘对象】

1、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专业方向:材料/化工;

3、对石墨烯等碳纳米材料具有一定的认识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实验能力和学习能力。

【应聘方式】

1、 邮箱投递:hr@carbonene.com(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2、 联系电话:0838-2226199

3、 联系人:但女士

【福利薪资】

1、 福利待遇:购买五险、带薪年休假、年终奖金、专业培训、团队建设娱乐聚餐

过节津贴生日礼金、通讯补贴、公司宿舍、公司食堂;

2、薪资结构:基本工资+技能工资+福利(补贴)+绩效工资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