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落实吃苦耐劳、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踏实肯干的精神品质,20191116日,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自博士党支部、201620172018级硕士党支部以及望江本科生党支部的代表,共同前往江安校区的开心农场开展农田劳动实践活动。

由于我院农场有部分田地仍处于未开垦的状态,所以学生党员代表们本次的主要任务是对这块未开垦的田地进行翻土处理,清理田地里面的杂草杂物。


党员同学们在阳光下埋头苦干、人人争先,有的用手直接将大石块拾捡,有的用锄头翻土,有的拿着耙子进行泥土翻平、清理杂草杂物。经过大家的的努力,大面积的杂草不见了,田地里面的大块石头不见了,翻过的土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同学们虽然已是满头大汗、一身泥土,但看到劳动成果,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通过此次劳动教育,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劳动技能,培养了艰苦奋斗的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18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