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望江党支部赴江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党员有担当、干实事,重教育、树新风的理念。我院于20191116日下午,由博士党支部、硕士161718级党支部以及望江本科党支部共同赴江安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以分享和答疑的形式开展,通过师兄师姐的一些经验分享和相互交流,帮助大一新生解答疑惑,树立继续深造的愿望,进一步明确未来的目标和方向。

首先发言的是博士支部的王博雅。他从自己的科研经历开始,讲述了自我研究过程的曲折经历和思考过程。通过带领本科生做大创的一系列经历,王博雅鼓励大家积极思考、自觉学习,把科研当作是一种兴趣爱好,从每一个小处去发掘科研的魅力,明白深造的意义。对于在考研与找工作选择中徘徊不定的同学,他告诫大家要在充分了解自己,明确目标后,尽全力去追求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在答疑环节,各位党员同学积极的就自己熟悉的领域针对性地回答了在座的同学所提出的关于科研和生活的问题,引发了大家相互交流讨论的热潮。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同学们的热情却依旧不减,整个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会给江安的同学们和高年级党员同学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机会,也解答了低年级同学们学习、发展、深造等方面的困惑,全场气氛热烈而活泼。

高年级党员也将在今后陆续开展针对低年级的和有深造意愿同学的学习指导,真心诚意为同学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从身边做起,切实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