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书记为博士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2019125日上午,材料学院博士党支部于东二教104室开展了“香港局势与我们的使命担当”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材料学院博士党支部书记王娇老师主讲。

王娇老师从 “陈同佳”事件讲起,为大家介绍了近期香港修例风波的原由,随后“修例”引起的和平游行逐渐升级为一起起暴力事件,香港的民主和法治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坏。


王娇老师指出,当前,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全心全意拥护党中央的决策,要坚定相信中央政府有信心也有能力实现止暴制乱的目标,恢复香港的基本秩序。学生党员主要的任务是认真学习、科研,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听取了王娇老师的讲课之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于香港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表示要秉承爱国情怀,在主权问题上坚定立场、决不让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206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