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20201010日中午1点,材料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迎来了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鹏飞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694893973\FileRecv\MobileFile\Cache_-3500225ed4868a72..jpg

  首先,支部书记余鹏飞老师对支部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简要说明学院党委对本科生党支部的调整通知。
    而后,本科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支委选举,选举产生了由余鹏飞任支部书记,何柳、杨艾霖、高山峻三名同志任支部委员的新一届支委班子。新一届的支委会对王桐欣等二十余位 17 级、 18 级的发展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并确定预发展名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694893973\FileRecv\MobileFile\199274f7888eaf53.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对本科学生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张书记就加强学生党员的管理提出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尤其在意识形态方面,尤其是涉及宗教方面的问题时,学生党员同志更要提高警惕、要有高度的敏锐感。同时,张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员理论修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媒体来进行理论学习;另外党员同志要做好表率,多关心身边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发挥联系基层同学和学校、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就新发展学生党员,张书记强调要严格执行发展标准,不断提升党员的专业能力和思想品德等各方面综合能力。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