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用好党的传家宝”——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年终总结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是对同志、对自己的真正爱护”,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提高党支部内政治生活建设,加强和改进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水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17日,材料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2020年度支部总结大会暨民主评议会于基础教学楼C203如期召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莅临大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韩纪梅老师主持会议,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韩纪梅同志首先对支部成立半年以来的队伍建设、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支部工作的创新与成效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也依次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也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

张晓满书记听过同学们的发言后,肯定了大家对支部建设工作的关心,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盼: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水平;二要重视相关制度、程序的规范,理清工作流程;三要提升专业学习,开阔眼界,张晓满书记希望同学们多参与竞赛,拓展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能力。

会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也对党支部进行了评价和提出建议。通过这次总结会,同志们对自己一年来的不足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也都提出了改正的办法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善于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来直面问题、主动改正,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国家新时代下的建设添砖加瓦。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