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的三月,草长莺飞、百花争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于33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及全体行政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英娟主持。

会议伊始,邓英娟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支部成员的学习成效,同时强调组织生活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工作,严肃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立场思考工作,查找缺点和不足。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全体党员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沟通交流、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张晓满针对党员同志提出的理论学习深度不够、理论联系实际不足等问题,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持续性,勉励大家紧跟时事、狠抓要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内在逻辑和重点内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通过不断地学习,做到“增知识、长才干、经风雨、见彩虹”,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