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使命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3413日,材料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于第一理科楼216举行全体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党支部副书记张骏淋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站立,神情肃穆,高高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立下铮铮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韩纪梅同志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最后,韩纪梅老师结合本支部党员同志面临毕业的实际情况,对同志们提出几点建议:1、时刻不放松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关注国家政策方针动态,提高政治敏锐性,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了解国家对高水平科技人才的需求和重视,将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紧紧联系起来,最大限度地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国民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做出自己全部贡献;3、毕业班党员更要在学业的最后阶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面对毕业论文撰写压力要及时调整心态,切忌心浮气躁,踏实走好每一步毕业流程,争做优秀毕业研究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