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首页热点专栏 > 正文
新学期学院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校园里处处洋溢着一派崭新的气象。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按照教务处的工作部署和学院既定的工作安排,由学院领导班子、教务老师、学生工作队伍组成教学检查小组,分赴江安和望江校区,通过课堂走访和借助“四川大学教学视频督导平台”开展第一周的教学督查工作。

    2月25日,我院全体师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来了新学期上课的一天,我院教学副院长林江莉、本科教务老师及本科辅导员对我院12门课程进行了教学检查,了解了课程教学准备情况和学生到课情况。

江安校区课程上课情况

望江校区课程上课情况

望江校区课程上课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及老师都能提前十分钟到课。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准备细致充分,上课富有激情,课堂上与学生互动良好。学生上课认真投入,较以往学期,学生上课不认真玩手机的现象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充分体现了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课期间,教学楼公共区域十分安静,在自习区同学们认真学习,学习氛围浓厚。

望江校区课程上课情况

教学楼公共区域


    本周内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对我院新学期第一周所有课程进行全覆盖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及时总结和反馈,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