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德师风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15:00,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光福主持,由党委副书记张晓满领读。
    会议伊始,张晓满副书记介绍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新冠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大民生保障兜底力度”等八大看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


    尹书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突出重点,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三个方面入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两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两会顺利召开,是我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一个显著标志,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之前,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有序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仍是大家的重点工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