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2020级硕士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20234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在第一理科楼216学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有关精神。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韩纪梅同志主持,她为我们详细解读了中共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她的细心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悟了其中的重要精神。

首先确定了我们的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其次,明确了目标任务。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第三,明确了工作安排。全院主题教育从4月开始,8月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最后,支委会成员为支部四个党小组举行了授书仪式。希望各党小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作为毕业班党员在严肃认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同时,也要积极深入毕业班同学中去进行调查研究,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想毕业班同学之所想,急毕业班同学之所急,做好毕业前的各项论文撰写和答辩工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